關於科育 About  合作提案 Cooperation 銷售據點 Shops 徵才訊息 Careers 科育數學教室 Classroom 
百年經典Radio Flyer
品名   獨角仙推拉學步車 RF312B
   
- 塑膠車體
- 變身推車
- 變身拉車
- 騎騎看
適用年齡   1~3歲
簡介
 
學步車的外貌,裝載著是小小貨車的靈魂,讓孩子坐著滑步、當成手推車,或是拉著心愛玩具到處跑;三合一的玩法,只需簡單手動操作,幾秒內就能輕易變身,或坐、或推、或拉。
輕巧堅固的PP塑膠車體,有著方便抓握的獨角仙把手,大容量的置物籃,可在室內、戶外使用,陪伴孩子成長。 
 
Shop Online
產品規格
安全載重:19公斤 
車重:3.9公斤
組立尺寸:L56.6 x W32.8 x H43.7 cm
組立時間:10分鐘
主要材質:塑膠
產地:中國
本產品符合ASTM、U.S.CFR美國聯邦法規、CPSC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、美國CPSIA消費品安全加強法相關規範。
 
 
訂價:已停產
 
 

科育有限公司 GO YOUTH CO.LTD. ©2005-2015 Go Youth Co.Ltd..All Right Reserved.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 禁止侵害 違者必究
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6號4樓 TEL:+886-2-85112777 FAX:+886-2-85110898EMAIL:info@goyout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