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科育 About合作提案 Cooperation銷售據點 Shops徵才訊息 Careers 科育數學教室 Classroom

說明文件

美國B.TOYS


搖滾魔鏡

NTD 890

適合年齡:0歲 至 2歲

商品資訊 / PRODUCT INFO

產品型號:BX1461Z

鏡子裡有兩隻毛毛蟲,在眼皮上跳阿跳,吃到糖果開心翹起尾巴,吃到酸梅整個身體捲成一團。毛毛蟲們努力爬,卻總是吃不到眼睛下的大蓮霧。兩個嘴唇像魚一樣呼吸,噗滋噗滋,大吸一口氣,脹紅的臉頰像西瓜!

色彩豐富的圓球和圖形移動提供視覺刺激,滾動時的鈴鐺聲和碰撞聲刺激聽覺,鏡面成像讓孩子自我覺察,認識自己的身體,了解自己與其他人的差別,同時對自己的身型和人格特質產生信心。


- 色彩豐富的圓球和圖形移動提供視覺刺激
- 滾動時的鈴鐺聲和碰撞聲刺激聽覺
- 鏡面成像讓孩子自我覺察,認識自己的身體
- 物理觀念培養,空間感及方向感建立
- 空間感及方向感建立


適合年齡:0 至 2 歲
尺寸:約 L 19 x W 19 x H 22 公分
設計製造:美國
產地:中國


B. Toys 玩具 100% 符合美國 ASTM F963、歐盟 EN71 及其他相關國際規範要求,無添加 DEHP、BBP、DBP、DNOP、DINP、DIDP 等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 ( Phthalate Esters ),無雙酚 A ( BPA ),無鉛成份。

 

科育有限公司 GO YOUTH CO.LTD. ©2005-2015 Go Youth Co.Ltd..All Right Reserved.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 禁止侵害 違者必究
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6號4樓 TEL:+886-2-85112777 FAX:+886-2-85110898EMAIL:info@goyouth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