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科育 About  合作提案 Cooperation 銷售據點 Shops 徵才訊息 Careers 科育數學教室 Classroom 
美國B.TOYS
品名   可麗特寵物診所(巧克力) BX1029Z
   
- 美國國家育兒中心一等獎章
- AblePlay推薦對特殊需求兒童有益的認證標章
- 孩子最愛角色扮演(當老闆、當醫生)
- 空間知覺辨識(上、下,左、中、右,1樓、2樓)
- 記憶力練習:動物住在哪裡?(聽知覺搜尋)
適用年齡   2歲~6歲
簡介
 
可麗特寵物診所有六個小房間,可以讓小貓、小狗或是寶寶的小寵物休息睡覺。
每一間房門都有不同的門鎖,從鑰匙圈裡找出正確配對的小鑰匙,轉動小鑰匙拉開小門,探頭看看貓貓住在哪一個樓層的房間呢?
 看診時間到了,有愛心的小小醫生忙著拿起聽診器、溫度計、注射器、口腔鏡、鑷子幫小動物做健康檢查。
小閣樓可以打開裝置診療器材,好收納也好帶著出去玩。
 
Shop Online
產品規格
本體尺寸:31.6*11.4*28cm 
零件數:14 pcs
設計製造:美國
包裝尺寸: 31.6*18*28cm 
零件數:9 pcs
設計製造:美國
生產地:中國
第三國檢驗公司:法商Bureau Veritas
檢驗標準:
產品滿足美國最新公佈ASTM F963-08相關法規要求
美國消費品安全促進法(CPSC)-測試無鉛含量、無塑化劑 (鄰苯二甲酸酯)
產品材質:可回收塑膠
包裝紙質:回收再生紙、天然大豆油墨印製
 
 
訂價:已停產
 
 

科育有限公司 GO YOUTH CO.LTD. ©2005-2015 Go Youth Co.Ltd..All Right Reserved. 本網站享有著作權 禁止侵害 違者必究
241臺灣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6號4樓 TEL:+886-2-85112777 FAX:+886-2-85110898EMAIL:info@goyouth.com.tw